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委会班子参加2022年全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9-26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922161246_副本.jpg

  2022年9月20日,2022年全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座谈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共商肇庆发展大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市委书记张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许晓雄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黄忠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定出席会议。民进肇庆市委会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代表市委会作了发言,他汇报了今年以来民进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对全市“精准招商”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围绕“4+4”“3+2”产业布局开展精准招商;二是围绕大企业、大项目开展精准招商;三是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开展精准招商;四是围绕产业招商落地和要素保障提供精准服务。何健浩表示,接下来市委会要按照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会的要求,继续认真做好各项履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进肇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永泉,副主委夏桂兴、刘端端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