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大题材 小切口 真善美 展风采--民进肇庆市委会推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视频短片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9-07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902152444_副本.jpg

  2022年7月中旬,民进肇庆市委会收到民进广东省委会印发的《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在与综合二支部班子沟通后,确定由综合二支部负责拍摄工作,市委会办公室全力配合。

  综合二支部班子在充分酝酿后,决定通过故事形式来展现肇庆民进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加入民进后,一起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一起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一起踢足球。多年过去了,会员们的年龄也大了,主要精力转移到家庭生活上面。即使腿脚不便,甚至患病,他们也不忘记民进会员的身份,依然热情似火,决定像年轻时一样继续踢足球,用团结合作的精神,再次展现民进会员的风采。

  视频短片由综合二支部委员俞菲担任总策划、总导演;二中支部副主委吴锋负责拍摄、剪接和后期处理工作;综合二支部主委苏春梅,副主委欧小燕、邱祖芳,委员冯跃红,支部会员陈爱莲、陆锡英、梁凤爱,端州支部主委邓洁雁、委员孙兵,肇中联合支部主委高慧萍,综合一支部副主委钟应强,肇庆学院支部会员王丹和部分会员家属、同事热情出演。

  他们利用休息时间,不畏风雨和酷暑,圆满完成了拍摄任务。市委会秘书长胡颖、副秘书长李建玲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市委委员苏常为视频短片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视频短片的成功拍摄,是肇庆民进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充分展示了肇庆民进会员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目前,该视频短片已经报送民进省委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