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肇庆民进综合二支部持续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9-07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902161542_副本.jpg

  夏日炎炎,肇庆民进综合二支部携手宝月幼儿园,从2022年7月底开始至8月中旬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会员们亲手煲、装、运绿豆糖水,送到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消防战士、执勤民警的手里,为他们驱赶夏日的酷暑,送上民进会员的爱心与关怀。

  民进综合二支部会员积极参与社会爱心公益服务,展现了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担当,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许与肯定。

  在得知怀集县中洲镇中心初级中学师生住宿用床紧张、厨房用具欠缺的信息,民进综合二支部联合宝月幼儿园,在开学前夕把一批厨房用具、办公桌、架子床送到了学校,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怀集中洲镇中心初级中学校长杨少青对民进综合二支部和宝月幼儿园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师生致谢。杨校长表示,民进会员不但素质高,还善良,有爱心。

  民进综合二支部积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热心服务社会,做公益献爱心,是我们全体会员学习的榜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