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高要民进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9-07
字体: [大] [中] [小]

1_副本.jpg

  自8月31日发现1例阳性病例后,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肇庆市高要区对南岸城区部分区域和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随后在各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高要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号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就地转换为志愿者,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高要支部主委陈益民积极投身银星社区的核酸采样支援队伍,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圆满完成维护检测秩序等工作任务,用坚守和担当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屏障。

  高要支部副主委梁卓林作为领队,带领消毒专班队员进行环境釆样工作,展现了民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面貌。

  高要支部会员梁喜初为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特别是线上教学正常开展,志愿为学生送教材送书本,并搬运中转教学相关物资到学校。

  在南岸城区的支部会员们迅速进入新角色,按照单位和社区的统一安排,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测服务、网上课堂教学等工作。

  高要支部坚持引领会员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弘扬敢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民进人的爱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民进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