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委会、综合二支部开展爱心桌椅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8-29
字体: [大] [中] [小]

IMG_9503_副本.jpg

  2022年8月22日,民进肇庆市委会、综合二支部到怀集县中洲镇中心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桌椅进校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专职副主委陈永泉,秘书长胡颖,副秘书长李建玲,综合二支部主委苏春梅,支部副主委欧小燕,支部委员冯跃红、俞菲,宝月教育集团代表梁佩芬参加活动。

  综合二支部主委苏春梅表示,在宝月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支部向中洲中心中学赠送近450套学生桌椅,希望可以为乡村学校建设尽一份力量。怀集中洲中心中学校长、民进综合一支部会员杨少青表示,这批桌椅的到来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对民进肇庆市委会、综合二支部和宝月教育集团表示感谢!她将继续管理好学校,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厚爱。专职副主委陈永泉代表市委会介绍了肇庆民进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利用送来的这批桌椅,努力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认为,综合二支部的这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值得其他支部学习。希望综合二支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