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肇庆

民进肇庆市委会赴揭阳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2-08-29
字体: [大] [中] [小]

IMG_9749_副本.jpg

  2022年8月24日至25日,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的带领下,民进肇庆市委会赴揭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并与民进揭阳市委会进行会务交流。专职副主委陈永泉,副主委夏桂兴,市委委员、秘书长胡颖,市委委员陈益民、钟应强,支部主委高慧萍、刘志勇,支部委员朱婷婷,副秘书长李建玲,会员邓荣华参加活动。

  肇庆民进一行首先来到揭阳民进会员之家进行座谈交流,受到揭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奇春,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委林正忠和揭阳民进其他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何健浩、陈奇春、林正忠分别介绍了两地民进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何健浩表示,揭阳民进组织发展工作成绩突出,支教助学成效显著,值得肇庆民进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民进组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在揭阳民进主委林正忠,副主委吴丽芬、潘旭鹏,委员郑少鸾,榕城区总支委员徐冰虹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肇庆民进一行参观了揭阳学宫和榕城区博物馆。揭阳学宫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恩来同志当年到揭阳时就在学宫崇圣祠办公。通过参观,大家对学宫的历史沿革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学习了革命先辈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榕城区博物馆为参观者展示了有着近900年丰厚积蕴、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榕城人文文化和历史,大家对此兴致勃勃,认真观看和聆听。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实现双岗建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