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徐闻县委会赴廉江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民进徐闻县委 时间:2022-08-02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jpg

  2022年7月30日,在民进廉江市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民进徐闻县委会组织30多名会员赴廉江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会员们参观了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鹤地水库的建库开河群英雕塑、群英万寿墙、建库开河纪念馆、运河群英故事厅、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观看纪录片《建库开河换新天》,切身体验和感受当年三十万雷州半岛军民战天斗地、不分日夜建库开河、改变雷州半岛干旱历史的艰苦历程和英雄气概。同日,会员们参观了广东华强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观看了产品的生产过程,对华强集团的电饭煲全自动化生产线赞叹不已。

  随后,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陈光贤主委通报了县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他要求,全体会员要积极参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参政建言;要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