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湛江市委会、台盟湛江市总支部专项民主监督联合工作组开展民生实事专项监督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2-07-12
字体: [大] [中] [小]

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会照片_副本.jpg

  2022年7月6日,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李广丽带队,民进湛江市委会、台盟湛江市总支部专项民主监督联合工作组成员一行8人分别前往徐闻县、霞山区,对湛江市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市新增城镇公办中小学学位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两地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并听取当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情况汇报。

  2022年湛江市新增城镇公办中小学学位3.2万个是由湛江市人民代表大会票决产生的市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中共湛江市委委托市各民主党派对该项工作的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以切实发挥民主党派监督职能,助力我市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促进基础教育发展水平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工作组成员认真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指出调研过程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要求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工作,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助力地方教育资源的改善,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中共徐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豪;中共霞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小宁,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荣泽及地方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领导陪同在当地的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