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湛江民进赤坎总支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2-06-28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4_副本.jpg

  2022年6月21日上午,民进赤坎总支部到廉江市青平镇窝铺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捐赠活动。中共赤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聪,青平镇教办主任陈天平、窝铺村委书记温其东及民进赤坎总支班子成员、委员、支部主任、骨干会员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民进赤坎总支副主委谢海燕为窝铺小学三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一节英语自然拼读与绘本融合教学课例,总支委员李丹为五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一节数学复习课例。课程结束后双方举行了课程研讨交流座谈会,探讨课程教学的新理念,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以激发学生对知识追求的渴望和主动学习的兴趣。民进赤坎总支还根据学校的实际困难,为学校捐赠了20套学生课桌椅,给学生们带去一批牛奶做为当天的课间餐。

  窝铺小学建校于1963年,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由于城市化发展,学生们逐渐往城镇求学,现在该校学生人数不多,仅有一至五年级共5个教学班,全校共有62名学生,8位教师(含一位退休返聘教师)。

  青平镇教办主任、中心小学校长陈天平代表窝铺小学全体师生向赤坎民进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校长表示,窝铺小学经过59年的发展,虽然学生人数越来越少了,但学校依然坚守着当初的办学理念,绝不会因为学生变少了而改变教书育人的初心,学校的老师会用心培养好每一位学生,帮助他们扎实学习基础,为他们走向更远的求学之路做好充分准备。

  中共赤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聪充分肯定了民进赤坎总支的工作,把助学活动形成工作机制,进行连续性对接,以期达到教学成果的良好效应。希望赤坎民进继续发挥界别资源优势,在教育领域深入开展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助推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民进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