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佛山、江门、湛江三地民进企联会举行会长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1-01-1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月6日,佛山民进企联会、江门民进企联会、湛江民进企联会三地会长交流活动在佛山举行,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副处长沈清宇,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民进江门市委会专职秘书长、四级调研员黄伟方,民进湛江市委会专职秘书长、四级调研员黄国全以及广东、佛山、江门、湛江各地民进企联会会长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黄国全致辞时表示,佛山、江门、湛江三地民进企联会在各市委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企业界会员,凝心聚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企业家会员能开展针对性合作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欢迎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多到湛江开展活动,为湛江发展传经送宝。

  佛山民进企联会会长危志强、江门民进企联会会长黄晓涛、湛江民进企联会会长李钊态互相分享企联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共同探讨2021年企联会工作思路。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对更好地开展企联会工作带来了启示、开拓了思路。与会人员还就有关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共建机制、联动互学内容等方面开展研讨。

  与会人员还参与了湛江民进企业界会员企业揭牌仪式,参观会员企业,了解企业运作和发展情况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