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湛江民进企联会召开四届二次会长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1-01-1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月8日,湛江民进企联会在廉江召开四届二次会长会议。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民进湛江市委会秘书长黄国全出席会议。会议由湛江民进企联会会长李钊态主持。

  会议增补了潘妃杨、樊文东、沈莉春3名常务理事,闵杰、张志恒2名理事;制定了2021年工作计划;部署了2021年新春慰问及抗疫防控工作。

  会议上,黄国全指出民进企联会是具有鲜明政治联盟性质的组织,希望企联会成员要讲政治,善学习,敢于担当社会责任;要履行职能,积极参与议政建言;要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参政党形象;要善用交流平台,促合作共发展。

  庞安杰充分肯定了湛江民进企联会的工作,他表示这次会议内容充实、开得及时、很有效率,新成员的加入将为企联会注入新活力。他对企联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推动落实今年的工作计划;二是积极响应号召,继续做好抗疫防控工作;三是继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发挥企业家精神,用心经营企业,努力回馈社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