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湛江市委会召开民主评议及民主推荐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0-12-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26日,民进湛江市委会民主评议及民主推荐会在中共湛江市委会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监委会副主任王福,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监委会办公室主任唐祖英,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大药出席会议。民进湛江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界别代表、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等29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沈耀主持。

  沈耀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他希望与会成员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民主推荐在换届工作中的重要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慎重地行使民主推荐权利;民主推荐时要严格遵守纪律,高度自觉地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氛围。

  沈耀主委代表民进湛江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五年来,民进湛江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建设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做书面述职。

  与会成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由民进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与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进行谈话推荐。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投票推荐。

  此次民主推荐在民进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民进湛江市委会以及全体参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