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廉江市基层委员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0-10-20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18日下午,民进廉江市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正式揭牌。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沈耀,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出席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民进湛江市委会秘书长黄国全、廉江市政协副主席黄坤良、中共廉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法槐以及民进廉江市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支部主任共3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沈耀主委代表民进湛江市委会对廉江民进“会员之家”的挂牌表示祝贺,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进发展的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和中共廉江市委统战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廉江民进“会员之家”的成立对探索创新民进基层组织的管理模式和活动形式,以及推进民主党派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蓬勃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廉江民进会员把“会员之家”作为会员活动的阵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组织活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庞安杰常务副部长希望民进廉江市基层委员会将会员之家的作用发挥到实处,增进基层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及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同时希望民进湛江市委会将会员之家做出自己的特色,将总结、归纳出的好经验推广向全市各县(市、区)基层组织,争取“会员之家”完成全市各县(市、区)全覆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