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湛江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0-12-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26日,民进湛江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深化政治交接,推动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开展。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监委会副主任王福,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监委会办公室主任唐祖英,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黄中能到会指导。会议由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沈耀主持,民进湛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进湛江市委会正、副秘书长、机关专干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湛江市委会高度重视,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基本要求,做了大量细致周密的前期准备工作:会上,沈耀代表民进湛江市委会领导班子,围绕政治思想、自身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胸怀,以问题为导向,深刻自我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班子和班子其他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真诚热烈,既有效促进了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又使每一位班子成员认识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

  王福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准备充分,会议氛围严肃、认真、热烈、融洽,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预期目的,希望民进湛江市委会进一步规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