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湛江市委会举办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0-10-20
字体: [大] [中] [小]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尊老敬老爱老美德,让湛江民进的离、退休会员开心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2020年10月17日上午,民进湛江市委会在湛江海滨宾馆举办重阳节茶话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老会员欢聚一堂,叙旧情、唠家常、话未来,感受节日的浓厚氛围。

  沈耀主委代表市委会致辞,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感谢老前辈们为湛江民进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为老会员们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湛江民进事业发展,为湛江民进大家庭添砖加瓦,共同促进湛江民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茶话会在祝福和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会员们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同时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沈耀,副主委陈锡林、陈劲、窦伟东等领导,以及老会员共5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茶话会由民进湛江市委会专职秘书长黄国全主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