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湛江市委会到雷州市客路镇高上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9-12-10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2月6日上午,民进湛江市委会和湛江民进企联会联合在雷州市客路镇高上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为高上小学捐赠了一批教学用品,价值1万多元。活动还邀请了湛江市、霞山区名师工作室的优秀教研员,与高上小学的老师们举行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民进湛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窦伟东、秘书长黄国全,湛江民进企联会会长李钊态,雷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光耀,民进雷州市支部副主委梁礼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窦伟东副主委、黄国全秘书长、李钊态会长分别代表民进湛江市委会、湛江民进企联会向高上小学进行教学用品捐赠,雷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光耀、校长陈明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市委会组织了3位优秀的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分别就几门学科与高上小学的老师们进行教学经验分享和教学方法研讨,对于提高乡镇小学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帮助。

  窦伟东副主委在座谈会上提出,希望民进雷州市支部能发挥资源优势,与高上小学建立教育帮扶制度,让教育帮扶不仅是一次性的活动,而是形成长期有效的帮扶机制,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教育帮扶带来的实惠,以文化促发展,进一步推动助力县域经济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