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湛江赤坎总支部召开第六次全体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0-01-04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湛江市赤坎总支部于2019年12月28日下午在赤坎区政府一号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全体会员大会。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民进湛江市委会副主委陈锡林、窦伟东,秘书长黄国全,中共赤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永德,中共赤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庄杰,赤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民进赤坎总支会员共6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赤坎总支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吴建锋当选民进赤坎总支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谢海燕、周红霞、陈忠林、陈德华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上,梁伟代表民进赤坎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第五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特别分享了第五届委员会亮点活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经验。民进湛江市委会秘书长黄国全宣读了《关于民进赤坎总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关于民进赤坎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关于民进赤坎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民进赤坎总支第六届委员会新当选主委吴建锋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将在民进湛江市委会和中共赤坎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继续继承优良传统,做好各项会务工作。民建赤坎总支主委李梓华代表赤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向民进赤坎总支第六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民进赤坎总支能够取得更好的成就。

  大会上,胡永德常委充分肯定了民进赤坎总支对赤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民进赤坎总支加强学习和能力建设,继往开来,为赤坎区做出更大贡献;陈锡林副主委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勉励新一届总支成员,希望他们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在更高层面上提升民进赤坎总支的影响力;庞安杰常务副部长高度评价了民进赤坎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民进赤坎总支新一届领导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将会务工作再创新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