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湛江市委会举办2020年“春联万家”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0-01-19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月16日,民进湛江市委会联合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湛江开明画院在湛江西南医院举办2020年“春联万家”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在全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服务社会,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促使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民进湛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窦伟东、秘书长黄国全,中共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冠出席本次活动。

  民进湛江市委会组织了11名湛江开明画院成员,通过送春联的形式表达对居民朋友良好的新年祝愿,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在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淡淡墨香萦绕,湛江开明画院的书法家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洋洋洒洒、不停地书写着一幅幅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喜迎新春”“祝福万家”“家和国旺”等美好祝愿深受大家喜爱,现场一派欢乐祥和,充满欢度佳节的节日氛围。

  此次春联万家活动,民进湛江市委会送出对联累计800余幅,“福”字300多个。通过书法家的现场书写,湛江民进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对于坚定文化自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把湛江民进对群众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