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廉江市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9-11-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好中共廉江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11月18日下午,民进廉江市总支在市兴华技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民进廉江市总支委员,各支部正、副主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中共廉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法槐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民进廉江市总支主委黄坤良主持。

  黄坤良主委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各位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查摆问题详细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之间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黎法槐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本次活动政治站位高,主题明确,内容充实。黄坤良主委对统战部领导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会员要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进一步完善剖析材料,将剖析出来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着力解决总支自身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廉江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