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雷州市支部到显春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9-11-25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1月21日上午,民进雷州市支部到显春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校学生捐赠了一批图书和学习用具。支部副主委梁礼和会员潘南进、曹芬出席本次活动。

  这是民进雷州市支部今年第二次走进校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在赠书仪式上,梁礼副主委跟显春师生分享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简史,并鼓励显春学子常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显春学校书记校长王凤对民进雷州市支部本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努力打造显春书香校园,多举行读书活动,鼓励显春师生以书为伴,以书会友,让书香常驻校园。

  民进雷州市支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文化教育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此次助学活动,是民进雷州市支部响应民进中央的号召,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体现,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