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湛江民进企联会到吴川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0-01-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2020年1月16日,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湛江民进企联会到吴川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民进湛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窦伟东、秘书长黄国全,中共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冠共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湛江民进企联会已经连续三年到吴川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在院孤残儿童和护理员们,送去慰问品和温暖的祝福,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民进吴川基层委员会及湛江民进企联会一行在院方负责人的带领下,到儿童学习室、活动室等区域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为孩子们送上温暖和祝福,并对福利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爱心付出和辛勤劳动致以敬意。

  本次活动向吴川市社会福利院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糖果等慰问品,价值一万元。福利院院长梁氢接受了慰问品后,向民进吴川基层委员会、湛江民进企联会赠送了捐赠证书,感谢一直以来对福利院的关爱与支持,对民进湛江市委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践行社会公益责任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