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湛江市委会联合湛江民进企联会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9-11-25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1月21日上午,民进湛江市委会和湛江民进企联会联合在徐闻县南山镇三塘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为三塘小学捐赠会议桌、电脑和教学用具用品一批,价值2万多元。活动还邀请了湛江市、霞山区名师工作室的优秀教研员,与三塘小学的老师们举行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民进湛江市委会秘书长黄国全、湛江民进企联会会长李钊态带领市委会机关和企联会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一行12人参加活动。

  黄国全秘书长、李钊态会长分别代表民进湛江市委会、湛江民进企联会向三塘小学进行教学用具用品捐赠,南三镇教办主任殷堪丰、校长邓文夫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市委会组织了4位优秀的语文、数学、英语及科学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分别就几门学科与三塘小学的老师们进行教学经验分享和教学方法研讨,对于提高乡镇小学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帮助。

  市委会开展此次教育帮扶活动是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以文化促发展,通过寻求良好的教育改革氛围,突破限制徐闻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助力县域经济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