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民进湛江开发区支部、民进麻章区支部、致公党湛江开发区支部、霞山区台联2019年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9-12-24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2月21日,民进湛江开发区支部、民进麻章区支部、致公党湛江开发区支部和霞山区台联近50人,共赴廉江市良垌镇中塘村,开展了2019年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各支部分别进行了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及“牢记初心,听党的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接着举行联合座谈,并一起参观了中塘革命纪念馆,聆听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洗礼。同时详细了解了中塘村创新精准扶贫模式和农村土地流转“中塘模式”,实地考察了“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

  通过此次联合学习活动,大家对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深切体会到基层党组织对现代农村工作的带头引领作用。活动加深了大家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追求民主、崇尚法制的政治情怀,团结合作、同舟共济的挚友情怀,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济世情怀,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