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湛江民进企联会赴广州、珠海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3-06-0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2023年5月25日,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李广丽带领湛江民进企联会骨干成员赴广州、珠海开展交流活动。民进湛江市委会副主委洪伟欣、秘书长黄国全,湛江民进企联会会长李钊态等共30人参加活动。

  湛江民进企联会一行到广州民进企联会会员企业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锦华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穗湛两地民进企业家会员围绕行业走势、管理运营、企业发展及合作商机等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02110623.jpg

  座谈会上,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陈迪云对湛江民进企联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广州民进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做法,希望这次活动后两地民进可以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实现共同进步,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广丽代表湛江民进对广州民进周到细致的安排和热情耐心的服务表示感谢,她表示广州民进会务工作成效突出,特别是在主题教育形式多样、组织建设规范有序、民主监督精准发力、社情民意面广量大、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湛江民进学习和借鉴。

微信图片_20230602110609.jpg

  随后,湛江民进企联会一行来到珠海民进企联会会员企业广东德光源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德光源集团是一家主营绿色能源项目的企业,李广丽表示,当前绿色能源已成为全球能源发展的新趋势,推动农村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也是新农村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德光源集团可以到湛江实地考察调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湛江推进乡村振兴注入绿色动能,实现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微信图片_20230602110638.jpg

  最后,湛江民进企联会一行来到珠海民进企联会会员企业广东索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座谈会上,珠海民进企联会会长陈汉雄介绍了珠海民进企联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珠海、湛江两地民进企联会能加强合作交流,搭建平台载体,促进信息互通、统筹资源、形成合力、互学互鉴。与会人员围绕加强企联会履职能力建设,就如何创品牌、建平台、强素质及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广丽强调,希望湛江民进企联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推动资源共享、开拓合作空间,在助推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602110645.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