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湛江

湛江民进企联会召开年会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3-02-06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2月1日,湛江民进企联会年会在湛江海滨宾馆召开。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昌旺、四级调研员黄中能,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李广丽,副主委窦伟东、洪伟欣,秘书长黄国全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以及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湛江民进企联会2022年工作报告、财务情况通报;讨论通过许仁虎为湛江民进企联会2023年执年会长及新增补常务理事、理事名单。

  李广丽对湛江民进企联会在参与疫情防控、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地方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企联会自身建设,搭建好平台,创造好机会,加强企业界会员的交流;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经济社会重大问题,围绕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黄昌旺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在新春的第一场全市大会上,湛江市发出“竞标争先、比学赶超”总动员,吹响了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湛江将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建设巴斯夫、廉江核电等重大项目,积极发挥宝钢湛江、中科炼化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全力打造绿色钢铁、绿色石化、绿色能源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希望湛江民进企联会把握发展机遇,实现新的跨越,为助力湛江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企联会年会1.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