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民进珠海市委会牵头赴金湾区开展落实“交通提升”专项民主监督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2-07-15
字体: [大] [中] [小]

现场_副本.jpg

  2022年7月8日,由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带队,民进珠海市委会、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会、台盟珠海市支部联合组成监督组到金湾区开展落实“交通提升”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金湾区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余承坪,金湾区副区长郑罗天陪同监督活动。

  监督组一行实地考察黄茅海跨海通道T3、T4标段项目及鹤港高速二期五标段项目,现场听取企业项目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宣传展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区相关职能部门重点介绍了金湾区总体交通规划和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布局。

  茹晴表示,本次聚焦“交通提升”主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旨在助推金湾区交通发展建设。珠海河网纵横,交通建设难题一直是制约珠海城市发展的重要因素。正在建设的黄茅海大桥项目和鹤港高速二期项目都是构成珠海外联内通交通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重大工程项目是珠海人民40多年艰苦奋斗的沉淀。今后,还会建设新的交通重大工程项目,这既是城市发展变化的过程,也是城市群的升级。相信在金湾区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金湾区的交通格局能够再次迈上新台阶。

  余承坪表示,金湾区将把握本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利契机,主动全面融入大湾区交通战略布局,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加快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不断形成交通提升带动产业发展、产业发展促进城市跨越的良好格局。

  民进珠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鹤芃,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立新,民进珠海市委会副主委卢敦陆,台盟珠海市支部副主委方芳、孙毅等参加本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