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开明画院召开换届暨第二届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2-05-06
字体: [大] [中] [小]

会议现场照片_副本.jpg

  2022年4月25日,珠海民进开明画院召开换届暨第二届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彭铭利为珠海民进开明画院第二届院长。市委会茹晴主委、刘莉副主委出席会议。

  开明画院是珠海民进内设的开明组织,自成立之初就以传承开明精神、树开明风、做开明人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2013年,在市博物馆举办“珠海开明画院成立暨2013万紫千红·同心画展”;2015年,在市博物馆举办“刘国玉焦墨山水画展”;2016年,在市博物馆举办“2016‘开明杯’岭南古村落摄影展”;2017年,在古元美术馆举办“2017万紫千红·同心画展”;2019年,在珠海中心29层举办“醉美乡情·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摄影展”;2020年,在古元美术馆和索卡大厦举办“国色天香·张馨元欢喜能量画展览”;多次组织成员参加广东开明画院、市委统战部举办的书画展,积极为珠海民进各项组织活动提供摄影、美篇制作服务,用书法艺术服务会员。九年来,开明画院坚持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力所能及为会内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提高会员的艺术修养。为增强党派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良好的党派形象增能助力。

  茹晴主委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开明画院成立九年以来的工作。她说,开明画院始终是珠海民进的内设机构,始终以凝聚人心为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始终为珠海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一直以来,开明画院的成员都非常热爱组织,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会员、服务组织、服务社会。希望各位成员明确自己的定位,在今后继续努力提升实力、挑战自我,创作出新的好作品。

  开明画院院长彭铭利,副院长梁培浩、李洪涛、张宪梅,秘书长雷文军等人参加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