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斗门总支组织调研组到莲洲镇开展徒步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2-04-13
字体: [大] [中] [小]

4月9日上午,珠海民进斗门总支组织调研组到莲洲镇开展徒步考察调研2_副本.jpg

  2022年4月9日上午,珠海民进斗门总支组织调研组到莲洲镇开展徒步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活动由斗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斗门总支主委高国根组织,副主委黄悦敏,支部主任谈登芳、许春、李亚艺等18名会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徒步考察了莲洲大沙片区、荷麻溪沿岸,体验划船采莲活动,参观了斗门生态农业园展厅,并在生态农业园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首先传达近期召开的民进珠海市六届五次委员会议有关精神,鼓励会员积极参加由市委会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开明艺术团成立10周年·配乐讲述长征故事”,勇于突破自己,做好充分准备,以高度自信讲好长征故事。接着,就总支两大重点课题进行集体讨论,经研究确定了“乡村振兴”和“碳中和”两个研究方向,与会成员分别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下一步将围绕两个课题进行深入调研。

  高国根主委在会上勉励与会成员,作为参政党的一员,要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更好履职尽责,争当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加强政治学习,发挥自身优势,集智聚力献良策,为“大斗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李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