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开明艺术团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2-03-02
字体: [大] [中] [小]

珠海民进开明艺术团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_副本.jpg

  2022年2月25日,珠海民进开明艺术团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茹晴主委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茹晴主委说,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又值开明艺术团成立10周年,珠海民进将集中力量组织开展贯穿全年、覆盖全体会员的“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开明艺术团成立10周年·配乐讲述长征故事”,由开明艺术团负责辅导、集训、配乐集成等工作。

  茹晴主委说,这项工作是党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安排,也是珠海民进多年以来建设“学习型+艺术型”组织的升华和新的主体平台,以及珠海民进多年以来推行组织建设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工作的深化和新的实施载体。

  开明艺术团是珠海民进内设组织,2012年9月22日成立,先后创作了《执子之手》、《情侣路上风袅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歌曲,组织开展了“2012‘万紫千红’同心联谊会”、“2014‘美丽珠海我的家’机场快闪”、“2016‘情侣路上风袅袅’会同村快闪”、“2017‘首届4090非遗音乐会’”、“2020‘线上抗疫联谊会’”、“2021‘唱支山歌给党听’系列现场快闪”等覆盖全体会员的艺术活动,并在线上常态开设“艺术鉴赏”专栏,极大地丰富了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

  开明艺术团团长赵海崴,副团长高姜玥、胡凯、李亚艺,易楠、徐正芳、刘晓明、陈梦黎、罗蜜等会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专干郑雅文列席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