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2-01-04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5日,珠海民进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_副本.jpg

  “执子之手,携手同行,风雨同舟心连心,肝胆相照心连心……”12月25日下午,珠海民进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开明艺术团副团长高姜玥、李亚艺组织会员开展暖场活动,会员们深情地唱起了《执子之手》和《希望》。会员们集体观看由办公室专干王子瑜制作的总结视频。

  茹晴主委解读珠海民进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茹晴主委说,2021年珠海民进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将创新理念贯穿全年工作始终,以提高五种能力为立足点,充分发挥会员主体作用,不断对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这三类工作进行升级,各项工作的内容、形式和效果均有突破,极大地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活力。茹晴主委勉励大家,希望每位会员珍惜自己的政党身份,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在组织中发光发热,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老主委和与会嘉宾为获奖会员颁发荣誉证书。会上,新会员在卢敦陆副主委的带领下集体宣誓,茹晴主委、卢敦陆副主委为新会员颁发入会通知书,祝贺他们加入组织。

  邹焕忠副部长代表中共珠海市委统战部讲话。邹焕忠副部长对民进珠海市委会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六纵六横”的组织架构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精神;二是发挥政党优势,擦亮开明品牌,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展现民进新面貌、新担当和新作为;三是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共同推动珠海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珠海民进郝晋、卢敦陆、蒋鹤芃、刘莉副主委等13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邹德志秘书长主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