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香洲总支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12-22
字体: [大] [中] [小]

香洲总支总结会_副本.jpg

  2021年12月4日上午,珠海民进香洲总支在市政协1206室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副主委郝晋、卢敦陆、蒋鹤芃、刘莉,市委委员高国根、陈汉雄应邀出席。会议由香洲总支副主委易楠主持。

  香洲总支主委邹德志代表香洲总支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香洲总支在2021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取长补短,奋发图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后,各参会会员依次作“双岗建功”个人述职,回顾了自己这一年来在本职和党派工作所取得成绩。新发展的预备会员施慕蕾、杨珍珍、滕慈恩、周栗熳、沙运卓也作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很荣幸加入民进大家庭,以后会积极向大家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经无记名投票评选出易楠、吕小兵、秦炳生、周旋、郑雅文、蒋联平、刘宁涛为2021年香洲总支“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茹晴主委对香洲总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会员在作“双岗建功”个人述职时,要侧重政党工作。今年以来,市委会组织开展多场线下活动,会员视自身情况参与,但线上分享几乎每天都有,各总支和支部要动员落实,组织更多的会员参与其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这是重要的组织工作。这些工作需要总支正副主委、支部主任共同努力,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平台,传递正能量,凝聚人心。民进是政党,不是社会团体,我们是政党成员,参政议政也是很重要的工作,组织线上分享活动也是为了提高大家的能力和水平,将平时所关心的社会问题,通过深入调研,转化为参政议政的成果。

  香洲总支29名会员,民进珠海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朱俊名,专干郑雅文、王子瑜列席本次会议。会后全体与会会员合影留念。

作者: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