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高新总支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12-22
字体: [大] [中] [小]

高新总支总结会_副本.jpg

  2021年12月12日上午,珠海民进高新总支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高新总支主委毕蕾作珠海民进高新总支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政治引领、持续学习、组织沟通、参政议政、发展会员、社会职责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高新总支全年工作,并介绍了新会员及从转入会员的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评选出黄伟杰、陈俊彬、彭文、余国保、张宏、梅天垚、廖晶遐、况军为2021年高新总支“双岗建功”优秀会员,以上八位会员在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上表现突出。

  茹晴主委对高新总支全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国民主促进会是民主党派,其民主性就体现在每位会员之间的平等,每个人都有话语权。民进会员要时刻牢记加入民进是自己的“政治的选择”,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主动参与党派工作,双岗建功。展望明年,茹晴主委提出高新总支应当继续建设学习型组织,争取将“学”转化成实践、行动的“习”,并鼓励会员积极参与艺术体育活动,全方位提升个人素养,为组织与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柯诚开、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