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斗门总支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12-22
字体: [大] [中] [小]

斗门总支总结会合影_副本.jpg

  2021年12月18日,珠海民进斗门总支2021年终总结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斗门文化馆会议室召开,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副主委郝晋、卢敦陆、蒋鹤芃,中共斗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赵健英,区工商联副主席赵泳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珠海市斗门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高国根、黄悦敏、李亚艺、许春、谈登芳、刘军全票当选民进珠海市斗门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高国根当选主委,黄悦敏当选副主委。

  茹晴对斗门总支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政党工作是讲历史传承的,斗门总支是珠海民进最早建立的基层组织,一直以来发展稳定,组织建设工作很规范,在总支创始人沈俊校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开展得很好。她强调,斗门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诞生,意义非同寻常。对斗门总支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政党身份、珍惜自己的政治选择,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从提高阅读能力开始,提高学习能力进而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二是积极发展新会员,从年龄、职业等方面优化结构,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三是再接再厉,新班子新气象,把斗门总支发展的越来越好。

  赵健英代表中共斗门区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旗帜鲜明,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激发队伍活力,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切实发挥参政优势,强化使命担当,围绕斗门“十四五”规划和斗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大产业、大城市、大交通”建设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高国根新当选斗门总支主委并作表态发言。首先,他感谢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以及总支全体会员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新一届班子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将面临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期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更好地为会员、为社会服务,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斗门贡献智慧和力量。新的一年,将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参会的31位会员分别进行双岗述职。经不记名投票,黄悦敏、许春、李亚艺、陈凤敏、谈登芳被评为2021年珠海民进斗门总支“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作者:李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