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横琴总支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12-22
字体: [大] [中] [小]

横琴总支总结会合影_副本.jpg

  2021年12月11日,珠海民进横琴总支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民进珠海市委会茹晴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横琴总支主委郝晋主持。秦建军副主委作2021年总支工作总结报告。过去一年,横琴总支在民进珠海市委会的领导下,在横琴统战部门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党派政治交接、机构整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核心主题,努力开展各项工作。会员们通过参与各种形式的分享,增加了对党的历史和当前社会主流思想的认识,提升了自身的学习、总结、表达能力,为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打好基础。

  茹晴主委对横琴总支2021年工作表示肯定。她谈到,大家加入民主党派,都是希望发挥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双岗建功”优秀会员就是在政党工作和本职工作上都有贡献,但政党工作上的贡献占比要稍重。会员们参与线上分享和线下活动都是在政党工作上的贡献,前者是主动分享,是引领者;后者是报名参与,是追随者。新的一年,希望更多的会员能成为引领者,提高五种能力,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贡献一份力。

  横琴总支全体会员依次做“双岗建功”述职,会议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雷文军等6名在政党工作和本职岗位表现突出的“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作者:方晓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