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万山总支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12-16
字体: [大] [中] [小]

万山总支会员合影_副本.jpg

  2021年12月11日上午,珠海民进万山总支在市政协1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市委会茹晴主委、郝晋、蒋鹤芃、刘莉副主委,市委委员高国根、毕蕾出席会议。会议由万山总支主委吴清海主持。

  吴清海代表总支作2021年工作总结。他从突出政治引领、夯实共识基础,多措并举共进、增强组织活力,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发挥界别优势、扩大社会影响等四个方面对总支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鼓励大家以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并提出2022年的努力目标。

  接下来,参会会员按照顺序,对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进行“双岗建岗”个人述职,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胡凯、罗雨寒、余龙飞、张艳军、柯雯、何流、谢晓娇为2021年“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最后,茹晴主委对万山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当选的优秀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加入民主党派,都有理想和追求,希望能在组织找到自己的位置,能发挥自己的力量。有温暖有力量是组织价值的体现,而组织的价值来源于大家“互相取暖”,希望每位会员都要有奉献、进取的精神,让组织更温暖更有力量。

  万山总支约有40名会员参会。会议还进行了届中调整,选举叶悦良为万山总支副主委。

作者:苏蓝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