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民进珠海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12-16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4日,民进珠海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委员会议_副本.jpg

  2021年12月4日,民进珠海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委员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茹晴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委员要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当好“领跑人”。要提高组织策划能力,做好组织建设工作;要提高研究能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勇于突破自己,敢于挑战自我。

  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第二批申请入会人员名单,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市委委员依次作“双岗建功”个人述职,经无记名投票,吴清海、郝晋被评为2021珠海民进“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茹晴主委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组织策划能力,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市委委员要坚持贯彻高标准要求,主动加强组织、策划与落实的能力,主动、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市委会开展的线上学习分享活动是面向全体会员的,分享的质量很重要,而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既是提高分享质量的关键,也是个人阅读能力、文字能力、世界观价值观的综合体现。市委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进行高质量的学习分享,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

  要提高研究能力。参政议政成果的价值和采用情况是对个人研究能力的直接反映,研究能力是包括学习能力的,而学习能力里面又包括阅读能力、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这些能力得不到提升,工作就无法长远推进。

  要勇于突破自己,敢于挑战自我。最大的自律就是突破自己,敢于向自己挑战,市委委员要敢于踏出“舒适圈”,不断汲取新的信息、培养新的技能,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水平。

  市委会副主委郝晋、卢敦陆、蒋鹤芃、刘莉,市委委员邹德志、吴清海、周晓明、毕蕾、高国根、陈汉雄、陈晓静、朱俊名参加会议,办公室专干列席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