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面朝大海心向党——珠海民进开展第二场“庆祝开明书院成立十周年、开明艺术团成立九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11-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1月20日,一个天朗气清的暖日子,民进珠海市委会组织近60名民进会员在东澳岛开展了第二场“庆祝开明书院成立十周年、开明艺术团成立九周年”主题活动。

  珠海民进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组织,多年以来,在茹晴主委的带领下,开明书院、开明艺术团等开明组织秉持以文化服务社会的理念,以充分发挥会员主观能动作用为出发点,面向全体会员持续不断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线下活动,为会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极大地增加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活动在茹晴主委的安排部署下,在市委会的精心组织下井然有序地开展。活动全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徒步过程中,会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一遍又一遍地朗诵着毛泽东于1935年创作的《清平乐·六盘山》,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感受“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蕴藏着的激昂斗志。

  在东澳岛烽火台,开明艺术团副团长胡凯、李亚艺带领会员们深情唱起《我爱这片蓝色的海洋》《深深的海洋》。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我爱海岸耸立的山峰,俯瞰着海面像哨兵一样……”每位会员都沉浸在悠扬婉转的旋律中,用歌声抒发着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表达对党的深情与祝福。

  在茹晴主委的指挥下,会员们整齐划一地在东澳湾的海滩上排列成队,伴随着徐徐的海风,一边挥舞雨伞,一边深情歌唱。蓝色的雨伞点缀在沙滩上,与蔚蓝的大海相映成趣。

  本次活动由开明书院和开明艺术团联合发起,开明书院负责新闻发布、摄像和彩视制作,开明艺术团负责现场排练,开明画院负责摄影和美篇制作,企联会负责后勤保障,香洲总支、金湾总支、斗门总支、高新总支、万山总支、横琴总支、高栏总支负责会员组织和协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