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斗门总支到桂山岛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11-03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0月30日,珠海民进斗门总支组织会员前往桂山岛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民进珠海市委委员高国根,斗门总支副主委黄悦敏、陈育新等12位会员参加活动。

  学习组一行分别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桂山舰登陆点,学习我国海军首次以劣势装备战胜优势装备的海战历史,缅怀“桂山号”英雄的光辉事迹;跟随民族英雄的足迹,参观了文天祥广场,缅怀这位宁死不屈的民族英雄;还走访参观了珠海民进会员单位木棉雅居,学习这个有着南中国海第一个海上书院民宿之称的优秀民宿案例。

  活动后召开了座谈会,高国根在会上勉励会员们要以党为师,铭记党的历史,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在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也要提高履职能力,希望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其他会员也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心得,讨论了参政议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谈论了有关组织生活开展的一些经验和建议,也聊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座谈会的气氛非常好,充满了欢声笑语,是一次严肃又活泼的座谈会。这是一次学习活动,也是一次组织生活,既加强了会员的思想建设,也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作者:李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