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凝心聚力共促香洲发展,建言献策心系群众民生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03-01
字体: [大] [中] [小]

  奋进新征程,同心谱新篇。2021年2月23日上午,政协珠海市香洲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香洲区大会堂隆重开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静,党组副书记杨柳青,副主席龚玉婵、梁汝泮、陈诗荣、黄文胜、卓俏珊,党组成员彭壮声、魏少川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民进香洲总支主委邹德志、副主委吕小兵、会员陈军荣作为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邹德志、麦柏林、张晓平等5名委员聚焦香洲区公共卫生、粤澳合作、社会治理等热点问题作了精彩的大会发言。邹德志代表民进香洲总支第一个发言,主题为《整合全区资源,提升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防控水平》,针对此次疫情暴露出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存在的短板和死角,他就提升香洲区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防控水平提出建议:一要编制专项应急预案,完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二要加强部门间协作,提高应急效能;三要拓宽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四要引进新技术、新产品,提升防控能力;五要全民动员,打造全方位的防控体系。

  经区政协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会上表彰5件优秀提案、8件优秀大会发言,以及5个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其中民进香洲总支的《关于建设香洲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的建议》荣获优秀大会发言。

 

  

作者: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