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香洲总支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0-12-25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20日下午,珠海民进香洲总支在市政协701室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副主委朱少儿、专职副主委蒋鹤芃、市委委员任康出席会议,香洲区委统战部黄怀平常务副部长、丰雷副部长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香洲总支主委邹德志主持。

  邹德志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大家热烈鼓掌欢迎。紧接着,香洲总支班子成员按照主委、副主委、支部主任的顺序进行述职,对自己近五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经过人选推荐、谈话推荐、会员代表投票,产生了香洲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

  香洲总支副主委吕小兵代表香洲总支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香洲总支在2020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会员依次作“双岗建功”个人述职,回顾了自己这一年来本职和党派工作的成就和不足,新发展的杨钊杰、朴正一两位会员也作了自我介绍,表示自己一定发挥自身IT从业人员的优势,积极为民进多做贡献。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评选出易楠、郑雅文、周旋、刘宁涛、秦炳生、焦芳、杨钊杰为2020年香洲总支“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茹晴对香洲总支这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组织凝聚力、工作细致程度、履职尽责等方面做得特别好,总支班子成员对自己定位都很清晰、准确。她谈到,要提高五种能力,首先要找到自己的不足,弥补不足的重要方法就是多细致地看文件。要看文件有什么新提法,思考为什么会这样提,今年12月份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就是为明年以及未来五年的工作定调,里面表达出相当多的关键信息。同时,她希望大家多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每一次讲话都不是孤立的,都是同一个体系的,大家对此要有所思考。

  香洲总支33名会员,民进珠海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朱俊名,专干郑雅文列席本次会议。会后全体与会会员合影留念。

作者: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