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万山总支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0-12-18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5日上午,珠海民进万山总支在市政协701室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专职副主委蒋鹤芃,市委委员、高栏总支主委周晓明应邀出席,会议由万山总支主委吴清海主持。

  首先,吴清海介绍了到会的市委会领导,转入会员、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支部主任胡凯代表总支作2020年终总结,他从抗击疫情、提高履职能力和提升组织凝聚力等三个方面对万山总支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简要的总结。

  随后,参会会员逐一进行了“双岗建功”个人述职,从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两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并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将多多参与组织活动、多作贡献。经过不提名、无记名投票,胡凯、张艳军、柯雯、谢晓娇、罗雨寒获评为2020年度珠海民进“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茹晴对万山总支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珠海民进的发展同珠海经济特区的发展同脉同息,虽然起步较晚,但在历届民进人的努力奋斗下快速发展。她指出,本次调整优化组织结构,使其更加合理均衡,为今后更加顺利、高效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崇高使命,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更好履职。

  经过前期的民主推荐和充分酝酿,经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胡凯、刘莉高票当选总支副主委,张艳军、谢晓娇、罗雨寒当选为总支委员兼支部主任。

  

作者:谢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