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召开第三届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0-11-11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珠海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下称企联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民进珠海市委会茹晴主委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经理事会广泛征求意见并现场表决,一致同意陈汉雄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茹晴主委对陈汉雄当选会长表示祝贺,对企联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说,企联会是珠海民进的新兴组织、新生事物,是摸着石头过河的。七年来,企联会用心推进工作,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企联会展现了民进人的风貌,体现了企业家服务社会职责,为凝聚企业界会员发挥了很大作用。她强调,企联会要充分彰显政党组织的特色,及时总结工作经验,锐意创新,继续稳步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陈汉雄作就职发言,他表示,一是将努力紧密联系珠海民进企业界会员及新阶层会员,促进会员资源和社会资源的有效结合。二是积极开展联谊活动,促进会内外、市内外企业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三是积极参与民进珠海市委会的相关活动。四是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五是鼓励和组织会员积极参与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用力所能及的方式来回报社会。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鹤芃,办公室主任朱俊名列席会议。

作者: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