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高新总支召开2020年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0-11-23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21日,珠海民进高新总支召开2020年总结大会,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副主委朱少儿和符勇、专职副主委蒋鹤芃,高新区(珠海)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周建芳、高新区(珠海)管委会党政办统战科科长郭振邦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新总支主委陈丽洲主持。

  陈丽洲代表总支作工作总结。他以“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线上’工作”、“参与市委会组织的‘线下’活动不掉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等四方面,对2020年高新总支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会员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积极参加“线上”“线下”活动表示由衷赞叹。

  会议增补了高新总支主委、副主委和支委。经过前期的民主推荐和充分酝酿,经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毕蕾被选为总支主委,高姜玥、张宏被选为副主委,余国保和彭文被选为支委。

  茹晴主委做了重要讲话。她对高新总支过去8年多所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对毕蕾等新班子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鼓励大家向更高目标迈进。她强调,基层组织干部最重要是积极动员广大会员参与组织活动,身体力行做出表率,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张宏、梅天垚、毕蕾、况军、余忠旺等五位会员为2020年珠海民进高新总支“双岗建功”优秀会员。并欢迎高姜玥、朱俊名、徐正芳、戴强、林世荣和苏彩龙等六位从其他总支调到高新总支的会员。

  市委会秘书长、香洲总支主委邹德志,市委委员、万山总支主委吴清海出席会议。高新总支24名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郑雅文列席会议。

 

作者:供稿:陈丽洲、朱俊名;图: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