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香洲总支召开2022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2-12-16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2月10日,珠海民进香洲总支在市政协701室召开2022年终总结会,会议由香洲总支副主委易楠主持。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专职副主委蒋鹤芃应邀参加会议。

香洲总支总结会.jpg

  香洲总支主委邹德志对香洲总支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了总支在2022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年来,香洲总支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探索总支活动形式的多样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提出,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激发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新发展的会员陈彦君、张海霞作了自我介绍。她们表示,很荣幸加入民进大家庭,以后会积极向大家学习,积极参与组织活动,为组织发展作贡献。随后,参会会员依次作“双岗建功”个人述职,总结了自己2022年在本职和党派的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成就,期待2023年能够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茹晴主委对香洲总支这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各位会员要加强对政党工作的理解,明白党派各项工作的性质和重要性。今年开展的“讲述长征故事”主题教育活动是珠海民进重要的组织生活,目的就是让大家收获自信、实现自我成长,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也希望有更多会员参与其中。香洲总支很多会员都是教育工作者,要明白自己的站位,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要敢于跳出自己的圈子,开阔视野,对自己有目标有要求,在本职工作之外,多尝试、把握其他锻炼的机会。

  经无记名投票,周旋、于圣来、蒋联平、郑雅文、刘宁涛、张毓、沙运卓、刘国钰被评为2022年香洲总支“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