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召开六届十三次市委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2-12-1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1日,民进珠海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市委委员会议。茹晴主委参加并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5110729.jpg

  茹晴主委对市委委员和办公室专干写的年终总结进行点评,解读市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她说,今年全年的工作都是为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要牢记雷洁琼老主席提出的“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立会宗旨,弄清楚每项工作背后的意义;要有整体思维和大局意识,既要知己,也要知彼;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凝聚人心;要有政治把握能力,常怀公心,摒弃私心。

  市委委员依次作“双岗建功”个人述职。大家纷纷表示,市委会今年组织开展的贯穿全年、覆盖全体会员“讲述长征故事”主题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对于组织来说,极大地增强了活力和凝聚力;对于个人来说,提高了表述能力,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会议研究部署了明年工作安排。

  经无记名投票,蒋鹤芃、陈汉雄获评2022市委会“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