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珠海民进万山总支召开2022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2-12-09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日上午,珠海民进万山总支召开2022年终总结会,会议由万山总支副主委叶悦良主持。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副主委蒋鹤芃、刘莉,市委委员邹德志、高国根、毕蕾应邀参加会议。

万山总支.jpg

  会上,万山总支主委吴清海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对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万山总支在市委会的部署下和全体会员团结协作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获得了一定的成绩。他提出,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力争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成效、在服务大局上体现新担当、在社会服务上展现新风采。

  随后,参会会员逐一进行“双岗建功”个人述职,从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两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以自己的专业和特长为民进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双岗建功。

  茹晴主委对万山总支这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各位会员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加强对政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要不断发展新会员,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要坚持学习,分清工作生活的主次轻重;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多参加党派活动、主动作为,认真履职。

  经无记名投票,张艳军、柯雯、叶悦良、余龙飞、陈占超、罗雨寒、谢晓娇被评为2022珠海民进万山总支“双岗建功”优秀会员。

作者:赵小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