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珠海

民进珠海市委会召开新会员见面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2-11-11
字体: [大] [中] [小]

  近期,民进珠海市委会召开新会员见面会。茹晴主委,郝晋、卢敦陆、蒋鹤芃、刘莉副主委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jpg

  见面会上,每位新会员逐一作自我介绍,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大家相互交流认识,彼此了解。新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民进既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会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组织和社会贡献力量。

  茹晴主委对每位新会员加入民进表示欢迎。她说,各位新会员选择加入民进,是自己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选择,要珍惜政党身份,加强会史学习,了解民主党派基本常识。要找到对组织的归属感,加强与所在总支主委、会员的联系,积极参加党派活动。政党既要讲政治,也要生动活泼,所以我们以音乐为钥匙来开展丰富多样的组织生活,各位新会员要加强学习,既要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也要不断突破自己。

  据统计,截至10月,共有16名青年才俊加入珠海民进,新会员平均年龄为30.25岁,其中,教育界3人,文化艺术界7人,科技界1人,经济界1人,政府及事业单位3人,新的社会阶层1人。香洲总支发展2名会员,金湾总支发展1名会员,斗门总支发展2名会员,高新总支发展5名会员,万山总支发展2名会员,横琴总支发展4名会员。

  珠海民进各总支负责人,15名新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