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深圳

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时间:2021-01-12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月9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主持,市委会副主委梁永生、涂欢、尹申明、黄红清、卓伟华、黄海燕出席会议。

  会上,陈倩雯通报了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随后,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陈倩雯主委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履职能力建设深入进行检视剖析,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充分发扬民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领导班子坚持带头学习,发挥深圳民进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特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以身作则,主动担当,做好表率,不断深化自身作风建设,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和社会影响,结合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四新”“三好”的要求,提升“五种能力”,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深圳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为了使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不走过场,在个别谈话、交流思想的基础上,市委会还征求了全体常委及各区级组织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同时征求了领导班子成员本职单位中共党组织的意见建议。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和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蔡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