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深圳

砥砺奋进 自强敬业 双岗建功 再创佳绩——我会教师荣获省、市级优秀教师称号

信息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时间:2018-09-11
字体: [大] [中] [小]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会教育界别会员再创佳绩,在省、市、区级教师评比中都有会员荣获荣誉称号。

  2018年9月3日,广东省教育厅官网正式发布了广东省第十批特级教师的名单,全省共448人被授予特级教师称号,其中深圳共有28名教师上榜。民进深圳市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罗湖区政协委员、深圳小学教导处副主任尹丹老师荣获广东省特级教师称号。8月31日,2018年深圳市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名单出炉,5位教师获得2018深圳市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荣誉,其中民进会员、福田区梅园小学的涂欣老师获得2018深圳市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荣誉。9月7日,民进宝安基委会副主委、宝安区鹏晖中英文学校张婷婷老师荣获深圳市“优秀教师”称号。

  近年来,民进深圳市委会认真组织开展 “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发现、树立和宣传先进集体和会员,大力宣传他们在参与多党合作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激励广大会员“双岗建功”。

 

作者: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