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深圳

深圳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时间:2017-02-21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2月17日下午,深圳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在五洲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华楠代表中共深圳市委和许勤书记,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的祝福。民进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及部分常委、委员出席茶话会。

  统一战线各界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前行,为助力深圳市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祝愿深圳市在2017年取得新的辉煌成就。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对迎春茶话会发表寄语:肝胆相照昌国运,和衷共济谱新篇。陈倩雯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深圳民进全体会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持信念、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努力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为深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和可持续的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办公室 韦波